• - 不知不觉回家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 还有27天左右 我又要离开我的家回到美国去 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 这一次回来有好多好多的变化 lrt不再是往常最后一站kelana jaya 原来有subang站了 ldp不再是往常的RM1.60 原来已经起价了 朋友也不再是往常的游手好闲 原来大家都已经是打工族了 而我 ...
    7 years ago
  • 时隔八月 - 八个月就这样过去了. 转眼间. 个学期, 说实在,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. 第一次考完最后一张试卷以来心情是如此的沉淀. 忽然发觉,我这几个月以来的动力和支柱瞬间崩溃. 我不知道对你来说这意味着什么. 我只希望在我很低潮很绝望的时候有人给我希望, 扶持我鼓励我. 总好比讽刺我,取笑我, 刺激我....
    8 years ago
  • - 趁今天offday就上来吧 :> 10月虽然是我的生日月但是我在这个月未免也太衰了吧=='' 车被人撞 sales又不好 算了就让它过去吧 说到生日,今年还不赖哦 同事们都很有心 十分感谢你们 当天前几晚他们拉我上一件卡拉ok 想说偷偷给我惊喜 好啦 真的有惊喜到 XD 好吧,请无视我的样子 T^T 再次谢...
    9 years ago
  • - 今天的我做出了这一个决定 我知道肯定吓坏了大家 我怎么,他怎么了,我们怎么了 他哭着求我不要离开甚至还跪下来了 可是我还是选择离开 我只是要好好爱自己 这一刻开始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不习惯 但我知道我要为了我自己的任性付出代价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还爱还是不爱 但我只是想安安静静的一个人 我很累
    9 years ago
  • What is this?! - Well,what do you call the feeling of sad,shocked,disappointed coming all at once? I DON'T KNOW =S This is the feeling I had when I heard your excuse... Ma...
    12 years ago
  • - 〼 ゝ 我放棄了、我也愛了 ♥ ジ - 今天從新打部落了 (=_=) Tmd !! 昨天的既然沒有*save*到、我操 !! 可是沒辦法啦 (/ _ \) 人笨沒葯醫 .. 說真的、前幾天還真的很不開心 .. 因爲聽到了*"非常傷心"*的事情 .. 也許我真的接受不到、因爲不可相信 .. 曾經有個男人、[他]說他很愛我 .. 可是原來一切都是完...
    12 years ago
  • In your arms as the dawn is breaking, - *But*, there's a voice inside my head saying "you'll never reach it". every step i'm taking, every move i make, feels lost with no direction, my faith is sh...
    12 years ago

Monday 28 November 2011

HI.

這個十一月
真是他奶奶的幹
真的越來越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
><

十一月的假期生活
是很令人不屑的
為什麼這樣說的呢
因為這個假期實在是很悶
悶到神經病


恭喜你,楊某
真高興你在尊孔留級
考中華又考不進
假期就只能一直被罵
還有,一直被叫讀書
真好,可以一直學習
真是幸福呢
本小姐可是從沒受過這種待遇呢(要都沒有啊)

這個假期
就只出席了一個婚禮
aiyor,我的眼睛怎麼那麼小
好啦,反正是沒有大過
新娘是我的越南kakak
前任,她已經變成人家的老婆了
希望她會幸福啦

這個假期
令本小姐有點小小難過+遺憾+不爽的是
頭髮上不到顏色:((


這個假期
有想變成啊飄的衝動
我是啊飄
 啊飄造型還可以吧(?)
本小姐可是超愛的
我立志變成啊飄

真的沒有辦法想像是怎樣的人
怎樣的環境
怎樣的心

紫色植物的新朋友
蟑螂先生

莢膜朋友
垃圾桶呢(?)
只是有點不夠用了:))   

1 comment: